close

第七章 迎新[]

「每年一度的傳統!!撕名牌要開始啦!!」主持人激動的喊道。

而規則如下:

1.新生兩人一組,而組內需有一人作為「女王」,不可被撕掉名牌,一旦被撕就算出局。

2.另一名新生則為「騎士」,保護「女王」名牌的安全,就算名牌被撕也只會靜止10秒,不當出局。

3.而鬼則是學長姐,負責撕掉「女王」名牌。

4.新生之間亦可互撕名牌,勝利者為「鬼」或最後一組在場的新生。

聽完規則後文星伊理所當然的找金容仙做搭擋,可是金容仙轉眼就被一堆狂蜂浪蝶圍住,而文星伊自己也被女生們要求一起組隊,不同的攻勢都出來了。

假如在重生前的文星伊,或者會很享受現狀,只不過文星伊變了,只有一個人是她的目標。

文星伊擠出女生群,伸手就抓住金容仙,眼神盡是渴望。

「可以跟我一組嗎?我的『女王』。」文星伊說道。

金容仙看到文星伊發自內心的請求,嘴角上揚,那原本冷冷的金容仙製造了一個美景…在日照之時冰冷的「女王」揚起微笑接受只為她一人的「騎士」的請求。

彷彿如花一般的笑容,天仙一般的美麗,文星伊不得不內心去讚嘆金容仙此刻的表情與美好,如世界都定格於這一個瞬間。

曾幾何時,文星伊也看到過這樣的金容仙,就在那櫻花樹下…

要是當初我可以抓緊那刻有多好,我們還會是重來的結局嗎?文星伊想道。

金容仙見她望著自己發呆,只好拍拍她的頭,讓她回過神來。

「快坐下,等下一輪的指示。」金容仙招手道。

文星伊連忙說好,那乖巧的模樣使金容仙覺得她很可愛。

就像是個傻瓜一樣呢,那時我…那時?金容仙突然的頭又開始小痛起來,晃晃頭深呼吸不再亂想才不再痛。

學長姐派出名牌,文星伊趕快的寫好金容仙三個字,笑著說給她貼上。

金容仙也寫上文星伊的名字,說是給她這位騎士的支持。

兩人互相貼上名牌,可是金容仙卻問起問題來。

「為什麼想要當我的『騎士』?」金容仙因被貼上名牌而背著文星伊問道。

「想保護你需要理由的嗎?」文星伊淡淡道。

金容仙聽到之後心跳立馬加速,臉上紅暈不退。

「看來你今天是喝油了。」金容仙調侃中帶著些許緊張。

「你說呢?」文星伊反問道。

哨聲一響,示意著比賽正式開始,文星伊將金容仙護在自己的身後,慢慢後退到小角落,以免金容仙因為面前的混戰而受傷,手也抓得很緊。

而安慧真就像是老虎一樣的去撕掉「鬼」的名牌和保護著丁輝人,享受著這遊戲帶來的快感。

「你不要去撕名牌嗎?」金容仙不解道。

「我的目標只有保護你一個,撕不撕名牌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。」文星伊淡淡道。

金容仙又一次的被文星伊的話搞得心裡小鹿亂撞,看看文星伊的背和側臉,或許不那麼強大,卻是讓人感受到她的堅持。

「謝、謝謝你。」金容仙將頭輕靠在文星伊的背上說道。

「那是我的本份。」文星伊笑道。

這時突然有人伸手想要撕金容仙的名牌,文星伊眼疾手快的轉身摟過金容仙的腰後退一步,隨後轉過來抓住對方的手,再伸手快速撕掉對方「騎士」的名牌,並在那靜止的十秒時間內撕去「女王」的名牌。

就這樣文星伊和金容仙一直用這樣只守不攻的方式堅持到最後,只剩下安慧真一組與一個學長。

場邊還傳來一陣陣的歡呼聲,也不知道是誰幫誰打氣。

「星伊,要不我們合作吧。」安慧真的汗已經使她的背濕透,聲音帶著疲憊。

文星伊想著已經快到結束,就點頭答應安慧真的提議。

學長不待她們出手就開始往安慧真的方向跑去,可是安慧真拉著丁輝人一個閃身,艱難的逃過「鬼」的追擊。

而文星伊往後拍拍金容仙的手就往前跑去,想要互補幫安慧真,只見丁輝人趁他們在糾纏的時候撕掉了學長的名牌。

學長只能歎氣一聲就離場。

「我們認輸,退賽。」金容仙在學長退場後說道。

安慧真與眾人一臉震驚,只有文星伊笑著,看來明白了什麼。

「對,我們認輸。」文星伊也道。

主持人也唯有當是安慧真和丁輝人是最後的贏家,宣佈結束。

「你看出我不想再比下去了。」文星伊問金容仙道。

「不是目標只有我嗎?再比就沒意義了。」金容仙將水拋給她。

文星伊和金容仙那無形的默契就這樣悄悄的誕生,連愛情的種子也重新的慢慢增長發芽

arrow
arrow

    雨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