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章 危險

在文星伊下定決心要將過往都丟掉只看眼前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…

這段時間裡,文星伊和金容仙的進度加速得很快,兩人出雙入對,又因兩人都是企管系而形影不離,整級的同學都默認兩人是一對。

文星伊依舊細心得令人感動,一笑就如閃亮的繁星灑進黑暗的小屋子,照耀房間。也因為如此,金容仙對文星伊的好感一直上升,愈發依賴她又想要佔有她的好。

就在這寒冬之中,金容仙的心不再寒冷,文星伊的溫柔似乎就是她的避風港。

而文星伊也很慶幸她可以好好愛護著金容仙,僅是這樣她就已經滿足了。

然而,文星伊的改變,卻令過程發生不可預料的事件…

「喲,小妞,挺漂亮的啊,要不要跟歐巴到處走走啊~」男人自以為的將手搭上金容仙的肩,輕佻道。

文星伊在下樓時忘記帶手機,所以叫金容仙先在大樓門口等等,然而卻遇到這種窘態。

「呀,你們現在在幹嘛!」文星伊見金容仙被他們拉著不能脫身就大聲吆喝。

男人被嚇到頓時一縮,可是見到文星伊的臉後色心又起。

「你也要一起嗎?」男人又一次表現輕浮。

文星伊怒火衝上,一手打掉一直拉著金容仙的手,眼神中盡是憤怒。就在男人對文星伊兩人的輕視下,文星伊毫不猶豫的一腳踢上男人的襠部,神情冷漠。

男人未預料的一下攻擊讓他疼痛不已,痛得連汗都流出來,而周邊的人也紛紛看過來,男人只得按住自己無法言喻的痛楚用怨恨的眼神看文星伊。

「你…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!」男人一拐一拐的遠離她們,且留下狠話。

「容,有沒有嚇到?」文星伊很緊張道。

金容仙搖頭,可是手卻是在顫抖。文星伊看到這樣倔強的她真的要心疼死了,但是金容仙說不就是不的性格她也了解,沒有再逼她,只能保持平常心的去安慰她,不讓她受驚。

記憶中沒有發生過的事…難道是有變了…?

幾日後…

就在沒有預警之下,金容仙走在路上突然一痛就失去了知覺。

在暈倒的期間,金容仙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。

「好痛…」金容仙難受道。

「金容仙。」一聲冰冷的女聲出現。

「你是?」金容仙艱難的往前看發現一個冷艷美人,可是一切只是感覺,實際金容仙看不清女人的容貌。

「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改變了,把握機會。」美人語重心長道。

「你是誰…?」金容仙再問。

「我?我是一個想要知道你是『無私』的一個還是『自私』的『東西』。」女人道。

看來美人不想再說話,稍稍打一下響指就消失了,而金容仙也醒來…伴隨著疼痛與恐懼。

「靈屋」裡…

「這個女人已經是第五世了吧。」地獄使者道。

「那又如何,只要我想,她重生十世也行。」閻王自負道。

「那樣你大概就會被打進十八層地獄了,嫌自己的罪還不夠多嗎?守護天使—OOO。」地獄使者大膽的喚出她的真身。

閻王聽到後馬上掐住地獄使者的脖子,眼神盡是兇狠和不滿。

「明明上次文星伊剛重生的時候我跟你一起分出神格來聊她倆的事,現在反而用完全體的真身面對彼此卻如此敏感嗎?」地獄使者無懼她的力道如此之大,化為烏鴉飛到她的背後又化成人的型態。

「你我肉身人格相愛是一回事,我和你之間的主體可是神格,不要以為可以憑人格就姿意妄為。」閻王冷漠道。

地獄使者抓緊了拳頭,惻隱著不讓自己發火,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,佯裝無事。

「能相愛不就是說明我倆都有吸引對方的點嗎?」地獄使者笑道。

閻王冷哼一聲自己就離開了靈屋,不再理會地獄使者。

「你願意重生她倆不就說明你也愛我嗎…並不僅要了解什麼人類的感情、可能性,是你想肯定自己的感情啊… 」地獄使者仰天嘆道。

arrow
arrow

    雨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