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三章 罪

安慧真從容的笑著走到神的面前,眼神中不帶一絲的恐懼。

「你?本來已負上罪之人又多言什麼?」神不解道。

「她的罪就是我的罪,是我去誘惑她的。」安慧真堅定道。

神沉默,而丁輝人聽到安慧真的話不是想著自己可以脫離困境,而是她為什麼要來這裡救自己。

「蒙神的恩典你才能不受煉獄之苦去成為死亡的引路人,如今竟用你那污穢不堪的人格來到神的面前妄言?!」男天使呵責道。

「你的意思是你成為了夏娃一般的女人嗎?」神又提出問題。

「隨你喜歡如何去想像我吧,畢竟我本來就是罪人。」安慧真豁達道。

「…安慧真。」丁輝人喊道。

安慧真回頭,還是笑著,可是那一份的堅定與心理準備丁輝人看得透徹。

「為什麼…為什麼要來這裡?!你以為這樣顯得你很偉大嗎?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愛上你嗎?你以為這樣就可以獨力承擔一切嗎!!」丁輝人失控的吼道,可是當中根本沒有怪責的意味。

模糊了雙眼,是眼淚。

安慧真苦笑,輕撫她的頭,可是絲毫沒有動搖。

她愛她愛到可以不要命。

「我會有什麼懲罰嗎?」安慧真道。

「你得滅神格,再輪迴百次,帶記憶受人生死之痛苦。」神道。

視死如歸的眼神是安慧真接受這命運的結局的表證。

神閉上眼睛,再次搖頭,可許是憐憫之心的作動。

而文星伊這邊卻又是另一個世界…迎來春天的世界…

安慧真她們突然的消失,連文星伊也找不到她們,只能好好的祈求她們還好,不會出事。

在沒有她們兩個之後熱鬧的房間變得稍顯冷清。

文星伊嘆氣一聲,隨後又被抱入懷。

「怎麼了?」金容仙拍著她的背安撫又問道。

「還不見慧真和輝人,我擔心而已。」文星伊回抱著她,汲取她的溫柔。

「相信她們吧,她們不會這麼容易就倒下。」金容仙安慰且確信著。

也只能這樣相信著才能不會為自己現在的甜蜜而感到愧疚,這算是逃避嗎?

而今天兩人去了書店找一本金容仙要做報告的書,文星伊和金容仙就決定兵分兩路去找那本書,可隨後文星伊覺得無聊,停下來想了想,嘴角彎起,顯然又生了壞念頭。

看到金容仙認真找書的背影而緩緩走近,環顧四周無人,一下就抱住金容仙,害金容仙不小心的小聲叫了出來,馬上用雙手掩住自己的口。

一個快要殺死人的眼神看著文星伊,文星伊卻還是笑嘻嘻的,將她轉過身來,吻上她的眉角有痣的地方,再往下吻了吻她那可愛的臉頰,最後落在嘴唇上流連忘返。

金容仙一開始的不允許到後面的臉色潮的忘情回吻著文星伊,在圖書館這神聖的地方中也不由得染上幾分粉色而甜的味道。

一吻結束,兩人都有些氣喘呼呼,尤其是金容仙,臉上紅暈紅得徹底。

「叫你找書,在幹嘛呢…」金容仙嬌嗔道。

「不感覺很刺激嗎?找書多沒趣,吃容仙最好玩了。」文星伊單眨眼道。

可惜這不是金容仙的正解,一本書一揮到文星伊的肩上,要是今天文星伊沒穿大衣的話就會受到1000點的攻擊傷害。

金容仙小小的用眼神警告她一下後就繼續找書,文星伊就算被打嘴角還是彎不下來。

多麼平凡,又多麼的日常,可這就是我文星伊心目中的正解。

而金容仙到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她想要的書,店家說是那本書比較古舊已經沒有再上架,金容仙有點失落的拉著文星伊離去。

而那本書—《天使的真相》終究…未被尋獲。

arrow
arrow

    雨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